那一款椅子比較適合小朋友?

偶爾會有買家問我:那一款椅子比較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?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! 呵~ 店長家裡有三位小朋友,也曾經歷這樣的問題,就把這個陳年往事跟大家分享一下...

店長認為最適合小朋友的椅子需符合以下幾個條件:
  • 不要氣壓升降:氣壓棒的氣壓開啟重量通常設定在25~30公斤左右,如果小朋友重量小於25公斤,按壓氣壓開關後椅子會上昇而不是下降。接著,您就會發現小朋友一直都在玩這張椅子...
  • 不可以旋轉:一般辦公椅、電腦椅為了工作方便會採用可360度旋轉的設計,但是這對小朋友而言其實很危險(站在椅子上),也會因為左右搖晃造成注意力不集中。
  • 不要有輪子:小朋友因為身高不足多半是「爬上」椅子,如果椅子會動又沒有大人在旁輔助,對小朋友確實有些危險性。

小朋友通常注意力不太集中,容易受到周遭的環境干擾。店長就是因為正在跟小朋友「耳提面命」或是希望小朋友專心課業時,小朋友卻玩得不亦樂乎...最後 店長把家裡的椅子換成「四支腳」的,效果不錯呦!不過,也有些缺點...椅子高度不能調整擔心姿勢不正影響發育;如果座墊沒有泡綿久坐擔心兒子屁股痛(唉!店長也是孝子啦~),建議可以在座墊上面加個布墊,高度與舒適度都可以改善!

以下這幾款大家可以根據需求參考看看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a/goezgo.tw/faq/product/chair-memu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