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購

【 GOezGO 便利購】客製化訂做與裝潢規劃服務流程:




系統家具訂做與規劃相關問題:

~~~ 店長的小叮嚀 ~~~

很多朋友會來信,希望工廠提供系統家具的報價。只是,信件中提供的資訊實在太過「精簡」,工廠真的不知道如何報價!例如:
  • 我需要做一組衣櫃,請問大約價位是多少?最便宜的價格是多少?連個尺寸都沒有怎麼報價呢?呵呵~
  • 我需要一組七尺衣櫃,請問大約價位是多少?高度七尺還是寬度七尺?衣櫃裡面需要什麼配置呢?吊衣桿、層板、抽屜、拉籃、領帶格抽、吊褲架...
製作任何家具,長/寬/高是最基本的尺寸要求,缺少任何一個尺寸都會影響估價,正確的說 應該是無法估價!可能是一般設計師或建商只提供平面圖,所以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高度,這當然也會影響價格!

除了尺寸之外,影響價格的因素還有:
  • 挑選板子的材質(E1 / E0 / 水晶板 / 發泡板)、厚度(18mm / 25mm / 50mm)、表面紋路(平面 / 浮雕面),請參考:http://faq.goezgo.tw/board/texture
  • 運費:送貨地址、樓層、有無電梯
另外,還有些朋友會這樣問:
"我的房間大約5坪,請問,這樣裝潢費用大約需要多少?"
這種問法應該是天花板、木地板...這類"以面積計價"的施工方式,系統家具完全不適合喔!

有些朋友會希望工廠立即提供參考報價,當作裝潢評估的依據。不過,工廠這二、三十年來,一直都是秉持「依照圖面估價&製作」的程序,沒有圖面就沒辦法估價!規劃討論需要時間、畫圖需要時間,如果您希望快速了解價格,或許木工的做法(一尺多少、一坪多少)會比較適合喔~

當然,工廠也可以跟其他系統家具廠商一樣,隨便報個低於市場行請的價格,先引起客人的興趣再慢慢往上加,最後...參考估價跟最終報價出現大幅度落差的狀況。只是,這不是工廠擅長的銷售模式,除了浪費消費者寶貴時間外,也侵蝕了GOezGO的品牌形象與信譽!


Q:可以到府丈量畫圖嗎?
Q:如果自己丈量再寄圖面給工廠估價,要注意哪些問題呢?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