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三峽大德路 yes歐洲 3

這已經是設計師黃先生在「yes歐洲」的第三個案例了!每次走進 lobby,熟識的警衛大哥都會面帶微笑說:「你又來囉!」呵~

這次的 case 四房二廳的格局,系統家具佔了非常高的比例,包含客廳玄關、電視櫃、臥櫃╱餐廳餐櫃、電器櫃╱書房書桌、書櫃╱3間臥室衣櫃、床架

客廳
推開大門,目光馬上會被這片雕花屏風牆所吸引!接著就是一整面的玄關櫃,標準的W80B分為上下二段設計,中間加上T5燈照明,再換上白色亮面烤漆鄉村風門板,怎麼看都不像系統家具!最近,設計師黃先生的作品真的越來越精緻,燒錢的東西一點都不手軟...不過,客廳本來就是最重要的門面,裝修預算高一點也是理所當然的啦~

電視櫃
電視櫃的上方是標準的W80B吊櫃,底下則是訂做的矮櫃,門板跟玄關櫃一樣採用白色亮面烤漆鄉村風門板,維持整個設計風格的一致性。

電視櫃的全景

臥櫃
這組臥櫃最近半年經常出現在店長的安裝實例,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,比較不同是設計師選用洗白斑馬木+黑胡桃的配色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~
 


書房
緊鄰客廳的臥室,設計師將牆面拆除,重新使用木工與玻璃做隔間,讓客廳看起來更寬敞、更明亮!

書櫃特寫,眼尖的讀者應該看出來這個似曾相似的設計...沒錯!就是板橋領航者,呵~


餐櫃
餐櫃也是採用上、下二段式設計,訂做的吊櫃搭配蘋果綠麗晶板,非常搶眼!照相當天泥作師傅正在修補地板,所以,先把矮櫃的踢腳板拆下來...


電器櫃
跟一般的設計都差不多,比較特別的是配色採用「灰底白點+黑底白點大理石紋」耐火板,這二種顏色過去不常出現,是工廠向 EGGER 採購的專用色,主外為外銷用途。
 

進入臥室的走道旁,黃先生特別設計了一處開放式的展示空間,溝巢內可以隨意安裝掛勾,集中放置家人喜歡的照片、藝品、小盆栽... 店長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!


女孩房
二大一小的標準衣櫃組合,女孩子長大之後「衣服永遠少一件」,女主人「未雨綢繆」真的是用心良苦啊!(LOL)

蝦米!上面那一排衣櫃還不夠,還要加一個?! 不會是主臥衣櫃不夠用吧...(LOL)

搭配粉紅色的牆面就是「公主」的 fu 啦~

女主人真的很用心!特別在門的後面安裝了二組吊衣架,方便小朋友掛衣服,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~ (applause)


男孩房
這間臥室空間不大,所以,只能勉強放進這組一大一小的標準衣櫃 + BED-A雙人床。如果家裡有一男一女的小朋友,好像,男孩子都是「分配」小的那間...不過,小弟弟不用傷心,你的衣櫃已經是店長叔叔的3倍了,男孩子從小就要養成節省空間的好習慣,娶老婆之後才不會覺得自己的衣櫃太小!呵~


主臥

1、2、3、4、5、6...沒數錯啦!就是6組標準衣櫃,粉羨慕喔! 

這間原來打算規劃為更衣室的空間,設計師依照女主人的要求改為工作室,上面是訂做的吊櫃(蜜糖楓木),底部安裝T5燈管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