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林口「水花園」


規劃圖面

電視櫃
幾乎是仿照 中壢工廠展示間 的樣式,配色上做了一些修改。同樣訂做 大理石紋 壁板與 黑木紋 檯面,門板(外蓋式)顏色改用 炫銀。如果家裡沒有很多木工裝潢,這片大理石紋壁板絕對有加分的效果!

展示櫃
6組收納達人加寬二層櫃組成,櫃子最下面訂做 炫銀 門板(外蓋式)。

主臥衣櫥
衣櫃分為上下二部份,下方是標準櫃體,上方則是訂做櫃框。門板顏色全部訂做 白栗木。比較複雜的是左上角的收尾...真的很麻煩!冷氣的上方是間接照明的層板,一般遇到這種情況,左邊的門板都會直接封板作假門,不過,屋主希望可以打開方便拿東西,所以,現場施工除了要依照木工的層板燈切割尺寸、做造型,還要另外做一個門框!阿宏師,辛苦了...
  

轉角桌
完成電視櫃與衣櫃安裝工程,屋主很喜歡系統家具的質感與安裝方式,所以,又追加了這組轉角桌。桌子的尺寸比較大,桌板又是一體成形,所以,底下做了一些結構補強。喜歡這種L型大桌面的朋友,可以先參考 <這裡>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