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公司開放圖面討論服務

很多人都跟店長反應,中壢工廠交通不便,前往論圖面必須開車往返,希望能夠就近在台北公司討論。店長當然也了解這個問題,只是,討論圖面的過程,往往會需要利用現場的樣品討論樣式、配色、作法,中壢工廠比較能夠滿足這方面的需求,所以,一直沒有積極做改變!


暑假期間有位住在忠孝東路的大姐,一開始也是到工廠討論圖面,看過現場也了解作法、配色等細節。因為不太會操作電腦,又非常希望能看到工廠繪製的 3D 圖,所以,就跟店長約在台北公司討論。只不過,小小的筆電二個人擠在一起看,實在有點不蘇胡 ... 


case 完成後,店長覺得台北公司有公車+捷運交通便利,開放台北公司討論圖面的方式,對於大台北地區的客戶非常方便!跟老闆爭取預算,比照中壢工廠的模式,買了一台液晶電視放在會議室裡,整個 fu 就不同啦!

空間不是很大,雖然有7張椅子,5個人比較剛好~

白板有點舊,下一個重點就是更換白色烤漆玻璃...燒錢喔! 

增加設備後,台北的會議室也只是單純「討論圖面」,雖然有色板可以看、有五金可以參考,但是跟中壢工廠的展示規模還是有很大的差距,店長覺得比較適合去過中壢工廠的客人!當然,也是採用「預約制」(店長很忙...),需要規劃建議的朋友,可以多加利用這項新的服務!

預約專線:02-27647806 鄭小姐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