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竹東中興路二段 大溪地

這是2013年底在竹東安裝的 case,主要是電視櫃、餐櫃與二間臥室衣櫃,另一間和室...以後再說吧!  呵呵~

規劃圖面



電視櫃

原本的電視櫃有一圈木做的框架,基於配色、造型與功能考量,最後還是決定把它拆除!

安裝後

整個電視櫃主要以收納達人系列為主,加上訂做的白櫸木檯面,就是簡單、清爽!

中間放影音設備,左右二邊的大抽屜收納小朋友的玩具!


鞋櫃
這個造型大家應該很熟悉,W80B搭配造型門板+訂做檯面,高貴不貴~


餐櫃/電器櫃

這個部分圖面調整了非常多次,屋主非常喜歡一組 IKEA 櫃子,不過,IKEA的安裝師傅無法提供電路方面的安裝,最後改用收納達人系列組合出近似造型!





次臥衣櫃
很簡單的造型,標準衣櫃+訂做門板+訂做頂櫃櫃框...



主臥

主臥的衣櫃跟次臥差不多,也是標準衣櫃+訂做門板+訂做頂櫃櫃框,價格經濟實惠+超大收納空間,當然是多數消費者的最佳選擇囉~

衣櫃完成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內部配置


床頭櫃唯一的功能就是避開上面的大樑,所以,厚度只有10幾公分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