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新莊區中安街 英倫雙星

非常緊急的 case,從開始丈量、畫圖到木工、油漆、系統櫃安裝結束,大約只有一個月的時間...好趕啊!

規劃圖面



玄關(鞋櫃)

負責組裝這個案場的師傅都很年輕,一早到工地已經裝好一堆櫃子了,動作好快啊~

安裝必備工具:雷射水平儀

GOezGO出品的的櫃子都很重,堆疊的時候還是二個人比較輕鬆&安全!

堆疊後的樣子(左圖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裝門板(右圖)

完成圖!收納達人加寬三層櫃x4個 + 加寬一層櫃x2個,白色櫃體搭配黑胡桃門板...經濟又實惠!



窗邊臥櫃

這組臥櫃一樣是收納達人的櫃體,只是「躺著放」,厲害吧!屋主仿照工廠樣品室的地板結構,設計了這組收納櫃!

師傅正在遷移牆面上的插座、電話線路!

開始安裝外觀的黑胡桃封板!

固定插座、電話

這樣可以收很多東西了吧?!

蓋上面板,搞定~

完成圖!除了大度量的收納功能外,可以當成一字沙發,客人多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沒位子坐;櫃子深度超過70cm,一個人看電視當貴妃躺椅躺著看也很舒服~

只要使用吸盤,向左向右推移就可以輕鬆打開面板!


主臥

BED-A 雙人床架經常在文章裡出現,不過,很少看到安裝過程...店長第一次「開箱」!

三個櫃體大概是這樣~

安裝床板


最後,把三個床架固定在一起,再鎖上床頭板!搞定~

完成圖!

主臥衣櫃!


次臥
師傅一開始看到這二支木條也摸不著頭緒,滿臉疑惑淡淡的問了一句「店長:這是什麼?!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好像還是不太清楚...沒關係! 繼續看下去~

這樣應該清楚了吧?! 呵呵~

來張特寫~

屋主很喜歡這個造型的開放層架,原本希望放在玄關旁邊,但是  空間實在太小,店長就把這個架子改到次臥裡面... 很好看!也可以考慮商品化~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