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開發:新增 K系列「耐火板」書桌.辦公桌.轉角桌.會議桌.課桌教育訓練桌

K系列是工廠「元老級」的商品一點也不為過,外銷日本迄今已經超過20年,一直維持「烤漆桌板 + 38mm方管鐵腳」的造型,客戶非常滿意烤漆板的質感,對鐵框的結構更是讚譽有加!這證明了好的產品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~

台灣市場比較偏好「耐火板」的材質,主要是因為耐火板表面硬度比較高(約 5~6H)。因此,工廠也針對這個部分開發了新的「K系列耐火板桌」,提供消費者更多樣性的選擇!顏色方面除了標準的白色黑木紋二色之外,還增加了辦公室常用的「淺灰色」與「山毛櫸木紋」二種。這二款新顏色使用「EGGER  E0等級」的耐火板,厚度也提升為20mm,對於偏好高規材質的消費者來說,絕對是市場上絕無僅有的商品!

既然是沿用K系列的設計,結構當然完全一樣,安裝非常簡單!桌面下方已經預先埋設螺母,只要將鐵框上的洞對準螺母,螺絲插進去轉緊就可以!

鐵框螺絲安裝特寫

鐵框安裝完成特寫

接著安裝桌腳,將連結鐵框與桌腳用的「ㄈ型鐵」對準鐵框上的方孔,接著將螺絲穿過ㄈ型鐵上的洞,對準桌腳內的螺母孔,先用手將螺絲轉緊,最後再使用六角板手固定即可!

ㄈ型鐵組裝完成圖

擦拭桌面後就完成囉!

K16067 長方桌

K16067桌子寬度有160cm,坐二個人也沒問題喔!


「K16067長方桌」與「K15060R轉角桌」合併在一起的照片


另一個角度,右下角是「PCB活動三抽櫃


尺寸方面,新款的耐火板桌相當齊全,幾乎涵蓋了一般家用/辦公室常用的尺寸,甚至還有會議桌、教育訓練桌的規格!

前往K系列賣場



3D規格圖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