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 --- 桃園市楊梅區員本里


3D規劃圖面:


客廳
門口左手邊的鞋櫃是依照屋主要求訂做的櫃子,上面加上訂製的泡綿軟墊!


進入客廳,目光馬上會被後方的吧台吸引...白色烤漆玻璃檯面,搭配奶昔香椿美背板,仿石材的質感價格卻只有石材的 1/4,實在太超值了!

回神後,才發現放在門口的是 Touchme 雙人沙發...

客廳的另一邊是系統隔間櫃,一開始就把二面的用途規劃好,木工依照規劃圖面保留櫃體的空間,等木做工程結束後系統再接著安裝!二面都可以依照需求做不同的使用,朝向客廳的這面,規劃成電器櫃!

吧台後方是開放式的廚房,除廚具設備,吧台下方也有各種形式的收納空間!

瓦斯爐與流理台前方的牆面,貼上白色烤漆玻璃,這是最近幾年來廚房的標準配備,利用玻璃表面不易附著、防水等特性,改善牆面油汙卡垢的問題,對於家庭主婦日常的清潔保養工作,確實有事倍功半的效果!如果女主人堅持,這條就別省了😁😁😁



臥室
隔間牆朝臥室這面規劃成書櫃


床邊擺放 Touchme 單人沙發,門邊的櫃子也是雙面設計,區隔臥室與更衣室


更衣室
ㄇ字型的更衣室,三邊分別設置穿衣鏡、衣櫃、化妝台+燙衣檯面


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