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子上一堆電腦、網路、電源線路該如何收納與整理?

二個月前有位買家希望訂做一張桌子,希望將滿桌的電腦線與網路設備收藏好,雖然最後因為價格因素沒有成交,不過也激起店長開發這張桌子的意念...

工程部經過一個多月的構思、繪圖與打樣,上星期終於完成了!功能很不錯,各項配件的組合性也很高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:http://search.ruten.com.tw/search/ulist00.php?s=goezgo&k=N%A8t%A6C&c=0

整個設計的重點當然就是桌面後方的「隱藏式整線盒」功能,經過店長的實際測試,深度達15cm,幾乎市面上多數的交換器(8Port以下)、集線器、IP分享器、6孔電源插座、筆電╱LCD螢幕變壓器...都可以輕鬆的放到整線盒裡面,鍵盤、滑鼠可以透過桌面上預留的電線孔出線收納後,整個桌面變得非常乾淨、清爽!



外觀上另一個焦點則是「鐵網背板」:
  • 方正的外型搭配鐵網背板,營造出半通透視覺效果,有別於傳統的純木製辦公桌。
  • 鐵網背板除了提昇桌子的質感與設計感之外,還肩負著電子設備「散熱」的重責大任!
  • 鐵網背板可依照使用需求購買,變化出前檔、屏風、櫃台╱吧檯等不同的類型。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