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很淺的小桌子訂做問題

經常有買家詢問訂做小尺寸桌子的問題,特別整理一些過去訂做小桌子的經驗跟大家分享!

首先,給「小桌子」下個定義:「深度小於40cm的桌子」,就過去的銷售經驗,這類尺寸的桌子最常應用於:
  1. 補習班、小吃店的場合,主要是「坐越多人越好」的考量。
  2. 辦公桌的側桌
  3. 畸零空間規劃
不過,深度這麼淺的桌子先天就有重心不穩的問題,桌面上輕輕一推就會傾倒。如果單純將腳架加大,容易造成使用者不慎絆倒的問題。因此,遇到這樣的 case,店長多半會建議製作「壁掛式層板架」取代桌子。

範例說明:120x30cm 亮面烤漆壁掛式層板架
http://search.ruten.com.tw/search/ulist00.php?s=goezgo&k=%BE%C0%B1%BE&c=0


壁掛式層板架的優缺點是:

O優點:
  1. 與牆面固定,穩定度超高。
  2. 依照桌板的長度搭配支撐架,耐重甚至比一般的桌子還好。
  3. 桌板高度完全可以自己決定,喜歡裝多高都可以。
  4. 沒有桌腳的侷限增加下方空間的使用彈性,也不會發生不慎絆倒的現象。
  5. 桌板深度 15~40cm 都可以訂做,深度35cm以上還可以安裝鍵盤架或是薄型抽屜
  6. 價格非常低廉。
X缺點:
  1. 牆面有木板、水泥、石膏板等多種材質,需要有一定的安裝知識、技巧與工具。
  2. 必須沿著牆面安裝,如果不靠牆就無法使用。您考以考慮下列幾款商品: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