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發商品:木製桌腳餐桌

上個月底完成彷大理石紋的亮面烤漆桌樣品後,感覺桌板的質感不錯,但是,四四方方的桌腳實在有些呆板,工廠過去的桌腳設計也都採用鐵腳為主,木製桌腳還真的沒做過。於是就商請工程部改造一番。今天上午樣品組裝好之後,真的是太漂亮了!許多同事聽到消息午休時間還特別到樣品室欣賞,品頭論足一番,甚至「關切」量產時間。如果再換上彷大理石紋的亮面烤漆桌板,那肯定會「賣很大」!呵~

雖然是木頭桌腳,但是工程部花了很多時間做結構強化,穩定性出奇的好,原本我還懷疑是不是桌子下面加裝什麼鐵框、鐵管之類的,趴到桌子下面看才驚覺「只有四塊鐵片」,神奇!
桌子的尺寸是寬140x深70x高74cm,未來上市尺寸會不會修改還不是很確定。中間的抽屜二邊各有一個,可以收納一些小餐盤或是刀叉等餐具,更增加餐桌的實用性!

不過,依據製造部門的反應,製作難度很高,所以,未來上市價格恐怕也不會太低!這還有待工程部門進一步的設計改善,或許部久的將來就可以再GOezGO的賣場看到這款餐桌喔!
店長期待中...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