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BE 白楓木收納達人系列 延伸櫃

收納達人是一款「模組化設計」的組合式家具,可依照不同的使用目的與需求,選擇適合的模塊上下堆疊、左右合併組合成不同造型的家具,書桌書櫃、收納儲藏、電視櫃、吧檯、展示櫃、化妝台...輕鬆實現您的巧思與創意!不需要再花大錢訂做家具,讓組合家具就像玩樂高積木一樣的簡單、有趣!



基本上,先購買一組「CUBE-EX 延伸櫃」與一組「CUBE-BS 底板」,接著就依照自己的需求,往上不斷堆疊,或是重複同樣的元件,再向左右擴充。往上堆疊的時候,上下二個櫃子中間有「可拆式」五金將二個櫃子固定,不需要擔心櫃子堆疊會出現搖晃、不穩或掉落的問題。

第一代的白楓木收納達人確實有很多規格(二抽櫃、二層櫃、化妝台、化妝椅),三年前的第二代商品全面更換為白色之後,白楓木產量就逐年減少,目前持續銷售的,也只剩下延伸櫃、底板、門板三項。下方是早期的商品規格照片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~

安裝範例:




熱門 Q&A
  • 有其他尺寸嗎?
    • 「白楓木」的顏色目前只有單一尺寸規格(寬366x深400x高350mm),其餘顏色請參考收納達人系列
  • 可以安裝門板、抽屜嗎?
    • 「白楓木」的顏色目前只有延伸櫃與底板二種商品,選購配件只有「白色」門板一種。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