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開發:6格櫃(BOX6)

上次的六格櫃規格大致底定,一位日本客戶看到後非常喜歡,不過,日本客戶認為:
  • 25mm 的板子的確看起來比較厚實,但是,就算一整格都放滿書也只有10公斤左右,20~30公斤的耐重程度已經非常足夠了,25mm的板子耐重可達40公斤有點太 over、太浪費材料了...
  • 板子太厚導致重量過重造成運輸費用成本增加,運送不良率也會增加,容易引起消費糾紛、降低客戶滿意度。
  • 一般室內高度約 230~250cm,有些大梁下方甚至不到 220cm,所以,堆疊後不超過 220cm 可以符合大多數的空間,使用者可直接取用不需要樓梯比較方便!
這些問題確實是銷售端必須考慮的,就工廠的角度而言,青菜蘿菠各有所好,沒有對與不對的問題。既然客戶希望降低成本,工廠就努力達成客戶的要求。板子厚度由 25mm 變更為 20mm,高度也降低為107cm,經過這樣的調整之後,櫃子的重量由 28Kg 變成 21Kg 降幅達 25%,預計未來上架的售價可以控制在 $1,000元,預期將是暑假到開學期間的熱賣商品! 詳細規格:







 二組並排
 



 二組並排直立堆疊
 

 相關文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