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中壢工廠樣品室裝修(一)

歷經二個月的時間,樣品室終於裝修完成了!剩下燈光的部份還需要再加強一下,最近正在聯繫LED燈廠商,裝好之後應該會更美...呵~ 不囉唆,趕快來看看 GOezGO 的樣品室!
玄關
「錢要花在刀口」一點都沒錯,這組玄關應該是整個樣品室最「燒錢」的地方...
  • 採用「懸吊式」設計,懸空的底部打算加上「LED燈與紅外線感應器」,客人一進門LED燈就會自動開啟,在展場做效果驚艷指數絕對是百分百!在一般的家庭應該也非常實用~
  • 中間摟空的部份使用「茶鏡」增加玄關的景深,看起來更氣派、更有層次!加上隱藏式的「LED軟條燈」,整個玄關超有 FU!
  • 為了營造玄關的氣派氛圍,光是更換麗晶門板就花掉 16k!又為了彰顯麗晶門板的特點,門板全部改用無把手與按壓式拍拍手設計,氣勢果然不同凡響!(如果全部換成100元貼上去,不知道效果會不會更好...(lmao))
電視櫃
這是工廠C/P值超高的電視櫃TV16050,搭配一整組W80系列的ABC櫃子與二個W80A吊櫃,簡單+漂亮+實用,整組不到13k絕對是經濟實惠,這種價格當然不需要破盤,也不需要促銷打廣告,唯一需要的是...「動作要快」!
電視後面的一整面壁板是最近才加裝上去的,主要是因為,店長想嘗試做一組壁掛電視看看效果。畢竟,未來的系統電視櫃安裝應該都會偏向壁掛的方式,除了美觀之外,採用壁掛式安裝反而比直接放在電視櫃上來的安全!
餐廳
N4H吧檯搭配之前做好的四格與六格鄉村風門板,加上頂端的投射燈,真的是非常漂亮!
最右邊的櫃子原本只有上面的W80A吊櫃,阿宏師組裝的時候跟店長建議去買一台「烘碗機」,開什麼完笑了哪有這種預算啊!工廠別的沒有板子最多,自己「做」一台烘碗機不就得了,還同色面板勒,沒見過吧?呵~
鄉村風門板已經開始量產,預計2011年開始銷售,有「四格+透明壓克力」與「線條造型」二種,全部採用亮面烤漆塗裝,搭配37度斜角,質感真的非常棒!不過,未來銷售可能以NG品居多,主要是因為亮面烤漆的製作不良率比一般的耐火板高,外銷品檢的時候會出現許多NG品,多半是表面有幾個細微落塵或是小凹點,花了很多時間製作丟掉實在可惜,如果依照過去慣例8折出售,每片價格大約是$800~$1,000之間,這種價格在國內應該是「絕無僅有」!
臥室
照片中的這組是其中一間「主臥」的規劃,包含雙人側掀床、床頭吊櫃、床頭箱與床邊櫃。
當然床尾還有一整面的衣櫃囉,礙於拍照角度無法呈現整體的面貌。其實,配合工廠的三款式床架(三抽屜床、加高二抽床與掀床),在樣品室裡就規劃了三間臥室外加一間兒童架高床,算是展示篇幅最大的商品。可能等到 2011/1/3 參展結束後,再寫一篇專門介紹臥室的文章提供大家參考!
更衣室
這間更衣室超酷超正點吧!重點是「高貴卻不貴」,一整組大約只要4萬~5萬(視配件多寡)~
之所以能夠如此超值,主要的原因是規劃的時候捨棄了傳統「不實用又燒錢」的「轉角櫃」設計。一般的設計師或是系統家具業者,都會刻意做轉角櫃的設計,在商言商也沒什麼不對。店長因為非業務出身加上工廠待久了,所以想法比較偏向實用、功能、經濟。除非客戶非常堅持,店長多半會推薦層板架的方式取代轉角櫃,不僅空間的利用率高、有彈性,最重...重...重要的當然是「超省錢」!
更衣室裡同時也擺放了各種類型的配件,有吊衣桿、領帶格抽、吊褲架、拉籃、內抽櫃(訂做)、鋁框鏡(訂做),這些配件只要是系統家具工廠或是 IKEA、B&Q,只要櫃子內部寬度相同都可以買來安裝,特別是吊衣桿、領帶格抽、吊褲架、拉籃這些規格品,多半都已經模組化,不同的應該只是顏色、價格與好不好安裝而已~
記得那支啤酒廣告嗎?擁有一間超大更衣室應該是所有女人的夢想,雖然整組不過5萬左右,只是...如果主臥沒有個10坪8坪夢想就很難實現,所以...努力賺錢吧!呵~
相關文章: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