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歲末

很快的2010年就要結束了!

經歷全球金融海嘯的大地震後,2010年對裝修業而言稱得上是豐收的一年!拜房市暢旺之賜,不論是設計師、組裝師傅業績都比去年成長很多,大家都有一種感覺,「風水輪流轉」悶了好幾年今年總算輪到我們了!呵~

回想這一整年,工作幾乎佔滿所有的作息,上班時間電話、手機幾乎貼著而耳朵,似乎已經成為身體的一部分。睡眠時間越來越少、白頭髮越來越多...現在更能能體會「有所得必有所失」這句話含意,唉!不過,這份工作真的很有意思,可以看到許多「房子」經過自己的巧思從無到有變成「家」,雖然不是自己的家,但是在工程結束的同時那份感覺卻是非常的奇妙!參與感+成就感+滿足感+榮譽感...每次拍照的時候,內心總是充滿喜悅!不知道藝術家們完成作品之後,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?!

今年對【GOezGO便利購】而言不只是業績上的成長,更有多項創舉:
  • 樣品室大變身
    • 樣品室原來的功能是「外銷商品展示」,著重於商品的本質而非商品與其他裝潢之間的搭配問題、協調關係,所以,不太適合做現場參觀or導覽。10月底開始重新隔間後經過二個月的時間,把原本「散落各地」的商品透過「主題化」與「情境佈置」的方式重新呈現,來現場參觀的客人都說,現在的樣品室真的有幾分 IKEA 的感覺!but...沒有提供餐點販賣!呵~當然,這是耗費大量的人力、物力以及...的成果,漂亮的東西都「燒錢」!不論是鞋子、衣服、車子、老婆都一樣,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啊~
  • 第一次參加國內家具展
    • 雖然實體店面不是店長的目標,不過,為了讓更多買家能夠近距離接觸到GOezGO的商品,進而了解、喜愛、購買GOezGO的商品,參展是個不錯的方式。再說,短時間內能夠聚集大量人潮,對於推廣GOezGO知名度確實有很大的效果!
  • 第一次印紙本型錄
    • 「你們有型錄嗎?」...不知道有多少來工廠參觀的買家問過店長這個問題!因為習慣網路銷售的模式,當然是電子目錄比較方便囉!這次的展覽獲得老闆大力「金援」,加上同事不眠不休的拍照、編輯、校稿,終於完成第一本型錄!首刷...2000本,呵~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