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桃園市大興西路 辦公室規劃

這個案例以標準品「收納達人」系列商品為主,依照不同用途組合成各式的矮櫃、隔間櫃。
玄關
這組高櫃採用收納達人二層櫃+延伸櫃組合而成,將辦公室前方的空間區隔為玄關與休憩區二個部份,左邊的矮櫃當作茶水區。

玄關櫃的背面特寫,美背式的設計,從背面看也是一樣水!

放置茶水的櫃子也是收納達人系列組成,上面加一片白櫸木檯面,除了美觀也比較耐髒。屋主原本非常擔心櫃子能不能撐得住20公斤的飲水機,這組櫃子當椅子坐都沒問題,20公斤真的只是小case!

大門口的矮櫃,造型跟茶水櫃差不多!

隔間櫃
客廳與會議室之間,利用3組收納達人加寬三層櫃組成「隔間櫃」

收納櫃
辦公室後方的收納櫃是4組標準的W80C

屋主在辦公室裡幫家裡的小朋友準備的書桌,下課了可以到公司寫功課&順便打雜?!

這張是特別為女兒訂做紅色桌腳的 P127,真的非常漂亮!目前,全台灣只有這一台,保證不會「撞桌」,呵~

因為是出租辦公室,屋主要求以活動、可拆卸為原則,以便將來業務拓展可以移動or搬遷,原本以為組裝過程會比較簡單,沒想到辦公室的地面水平度不太好,一般DIY使用的水平小條腳阿宏師花了很多時間還是調不出應有的水平,只好重新更換大條腳!沒想到水平差異超過4cm,更換大條腳也還是不行,最後只能改成封板...頭一次遇到水平差這麼多的地板,呵~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