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中壢市廣泰街

屋主看過 blog 文章後,來電簡單詢問後就直接預約丈量了!繪圖討論到組裝完工大約只有三個星期的時間,算是進度很快的案例!施工的部份包含電視櫃、餐櫃、主臥衣櫃+雙人床、次臥單人床幾個部份。

規劃圖面


電視櫃
施工前電視櫃的牆面

電視櫃使用一組標準的 TV16050E2 電視櫃,吊櫃則是二組W80B+一組訂做的W40B組合而成。屋主希望外觀的部份盡量維持胡桃木的顏色,所以,吊櫃的側面加上一片黑胡桃封板。不僅實用、簡單、大方,C/P值更是超高~


餐櫃
為了防止電鍋、熱水瓶的蒸氣問題,櫃子底部加裝了一片黑色烤漆玻璃。通常店長都是看到安裝好的成品,這次剛好目睹整個安裝過程,沒想到裝一片玻璃要用這麼多「傢私」...辛苦!

另一個角度的特寫!

黑色烤漆玻璃安裝後

櫃子裡面的電源箱開口

一開始店長也不知道阿宏師在做蝦米...



原來是...電鈴! 呵~

完成後的餐櫃

內部配置


餐櫃與隔間門的施工前照片(木工隔間牆)

餐櫃與隔間門的完工照片



廚房隔間門(推拉門)
屋主就是看了中和民享街文章中的推拉門才找上店長的!不過,這道隔間門跟之前的作法還是有點不同。主要是因為這次的推拉門是直接固定在大梁下方,沒有櫃體當作支撐。
正面特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背面特寫

這次還有一點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「門框」,主要是因為,這道隔間門內側是廚房,廚房牆面通常會貼上磁磚,從外面看會看到一格一格的磁磚,不怎麼好看!所以,就在門的二側加上黑胡桃門框,整個質感馬上就提昇!

門框特寫


次臥
非常簡單,只有一張單人床!這個店長也會...呵~



主臥
主臥的衣櫃是標準的 W80192 黑色櫃體+黑胡桃面板,跟客廳相同的作法,側面加一片黑胡桃封板,整個外觀就是黑胡桃的顏色,不需要花大錢訂做囉~
 

床架的部份包含一組雙人三抽床架 + 二個黑色 TCBX 床頭櫃 + 訂做下掀床頭櫃。

訂做的床頭櫃特寫
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