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歲末

咻~  一年又過去了...

這幾年經濟狀況都差不多,承蒙各位粉絲在網路上幫忙宣傳,雖然大環境不是很景氣,【GOezGO便利購】還是持續成長! 感恩啦~

說到粉絲真的要特別提一下 Facebook,2011年5月份才開始成立的【GOezGO便利購粉絲頁】,已經累計超過數百位粉絲,在粉絲頁裡面詢問、討論的人甚至比部落格還多,讓店長感受到這股不可忽視的力量!之後,每一篇部落格文章都會同步刊登在粉絲頁,結果,2012年的部落格瀏覽數逼近28萬人次,比2011年成長超過 200%...這種成長率真的非常恐怖!


為了凝聚這份力量,店長不定期在 Facebook 舉辦專屬活動回饋粉絲,把一些過去刊登在 Yahoo、露天拍賣的好康商品「下架」,直接放在粉絲頁上限定粉絲優先購買!

今年原本打算 12/29~1/1 參加世貿家具展,不過,臨時決定有些匆促,準備作業時間不足,加上攤位的位置不是很理想,最後決定放棄參展!或許 2013 年會有機會跟大家在世貿見面也說不定喔~

收拾一下準備要去看煙火了!



祝福大家未來的一年...

健康 & 平安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