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頭櫃的問題

建築師不如設計師、設計師不如風水師」,從事裝潢工作二十多年,有非常深的體悟...雖然也遇過「鐵齒」屋主,不過,多數還是抱著「寧可信其有、能避就避」的想法!

林林總總的風水忌諱中,最常遇到的問題、也是多數人會在意並選擇迴避的就是「床頭壓樑」!解決方式不外乎木工天花板整個包掉或是做造型修飾,如果樑很大支也可以做吊櫃...不過,最快、最省錢的方法還是「床頭櫃」!



這個方法那麼簡單,大家都想的到,還需要寫文章嗎?!也是啦~    不過,店長經常遇到的狀況是,床頭上有支 10~20cm 左右「不大不小」的樑,木工造型牆太貴,一般的床頭板厚度不夠沒啥用,放床頭櫃嘛...一般家具店買不到要訂做,或是房間太小走道會變卡卡,不放嘛...就是覺得心理毛毛,說中了吧!? 


20cm 以下的床頭櫃,扣除前後的板子,確實沒有什麼收納功能,工廠的簡易床頭櫃就是專門處理這種疑難雜症!外型比較像「加深的床頭板」,深度 25~12cm 都可以訂做,側面的空間還可以收納一些小東西。如果不需要收納物品,也可以加一片板子將側面封起來!
 



相關文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