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做床頭櫃最划算?(2)

二月底發表了一篇「怎麼做床頭櫃最划算?」的文章,許多讀者來信「有看沒有懂」,希望店長做樣品拍照看看。以後不敢亂想、亂寫了!寫了之後還要打樣品+拍照+心得報告... (LOL) 從背面看床頭櫃大概是這個樣子,中間有一片垂直的木板左右二邊沒有,這個做法主要目的是避開床的頭頂正上方有大梁,結構簡單卻非常穩定,可以有效降低成本,訂做的速度也很快(深度10~25cm都可以)。



正面看


如果不喜歡側面空空的,也可以訂做門板,搭配可 180°開啟的鉸鍊,使用上非常方便!


這個隙縫櫃是外銷的商品,尺寸正好可以放進這組床頭櫃裡面,還真是巧!這個方式大大增加床頭櫃的收納功能,甚至,可以當成小筆電的桌面,使用的時候拉出來,不用的時候推進床頭櫃裡面,這對於許多承租單人套房的學生、粉領族,或是喜歡賴在床上打電腦的宅男宅女來說,應該是相當實用的功能!
 

拉出來的照片,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只有淺灰與山毛櫸二種顏色,未來如果也生產黑胡桃、白楓木應該會更棒~
 

其實,店長還想把這個結構的床頭櫃加高到180cm,類似「壁板」的作法,這樣就可以把另一個170cm高的隙縫櫃與床頭櫃搭配運用,應該可以收納更多的東西...



相關文章


--- 2014/01/29 更新 ---

簡易床頭櫃賣場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a/goezgo.tw/faq/bed/bed-95hz 

 
 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