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土城學成路(木框+霧面玻璃)

昨天下午在土城學成路處理一個case,基本上只是局部增加一些吊櫃、鞋櫃、衣櫃,大致上沒有什麼難度。業主非常喜歡木框+霧面玻璃的設計,所有的系統櫃基本上都是維持這樣的基調,店長也建議業主採用「無把手」的方式,整體的感覺非常棒喔!

安裝前
 

安裝後
  

業主在客廳與廚房之間增加了一片隔間門,這樣可以提高冷房效果,算是節能環保+省荷包。隔間門採用鋁框搭配木板+白色烤漆玻璃的設計,門後面則是新增加的推拉門衣櫃。一樣也是採用鋁框+白色烤漆玻璃門,不只是質感一流,還可以直接當白板,實用性非常高喔! 

安裝前
 

 安裝後
 

不過,當時店長前往丈量的時候,就發現屋子的牆壁歪斜非常嚴重,160cm的水平距離就有將近3cm的誤差,垂直 面也一樣,這個問題讓推拉門的安裝變得比較棘手,必須先花時間將門框的垂直、水平都調整好,才能將門板掛上去,這樣一來跟木工幾乎沒有什麼差別...唉! 錢難賺喔~ 還好有「木工底」的師傅幫忙,晚上7點半左右整個安裝工程順利結束!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