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竹北市隘口六街 (水花園)

好久沒有寫文章了~

五月初因為案子多,週六日帶電腦回家繼續趕工,找案例的時候發現一堆沒發表的組裝照片,順便整理了幾篇文章,所以,最近才會又出現新的安裝實例!只是,沒想到這麼久沒 po 文,朋友們還是很捧場,上個星期意外發現部落格點閱次數正式突破百萬大觀!讓店長有種不能偷懶的壓力...

3D規劃圖面


玄關
安裝前(左圖)與安裝後(右圖)對照,玄關櫃採用ㄈ字型的設計,剛好可以遮掩左邊的電箱!

吊櫃下方安裝 T5 燈管,打開後整個感覺就非常不一樣喔~

廚房與客廳之間完全沒有任何遮蔽(圖左),原本打算請木工做推拉門,因為預算有點高而作罷!屋主還是希望客廳與廚房之間能夠做些遮擋,所以,安裝了收納達人組合成的電器櫃(圖右)!

原本安裝在廚房上方的冷氣因為位置偏低,必須透過抽水馬達排水,這種作法辦公室比較常見,一般住家真除非萬不得已,能不用還是不要用比較好。因為抽水馬達動作的時候,會產生一個高頻的聲音,住家環境通常比較安靜,高頻聲音不定時啟動真的有點干擾...之前可能因為預算問題沒有做天花板,所以不得不做這樣的選擇。既然重新裝潢,店長建議屋主將冷氣遷移到落第窗的上方,解決冷氣迴風與抽水馬達噪音的問題~

安裝後的玄關與餐櫃照片


電視櫃
以收納達人加寬一層櫃為主體,搭配訂做的檯面與木框玻璃門板,一字型的設計,簡單實用!落地窗上方可以看到從廚房遷移過來的冷氣~


主臥
跟客廳一樣主臥也沒有天花板,所以,同樣採用抽水馬達方式排水,當然也是建議遷移!

床頭的部份採用上下二排櫃子的設計,增加一些收納空間!

訂做的 BED-A 雙人加大床架(Queen size)

衣櫃也是標準的 W40192 x1 + W80192 x2 衣櫃搭配門板x3片+抽屜x4個,最右邊的衣櫃中間訂做一組鏡櫃當做化妝台;上面一樣是櫃框做到頂!

化妝台特寫與內部配置

衣櫃側面的穿衣鏡特寫!


次臥
窗戶旁有個畸零空間(最近遇過很多 case 都有類似的設計...),深度當衣櫃太淺,所以,規劃為層板儲藏室!

次臥雖然沒有抽水馬達的問題,不過,冷氣管線完全沒有任何修飾,前面都花下去沒差這一間啦!呵呵~

安裝後照片!門板採用側面指縫式開啟~ 照片中(圖左)也可以清楚看到冷氣遷移到窗戶上方,冷氣包管的同時也納入窗簾盒的設計,讓整個空間更為平整、美觀!



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