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 吳先生

這個案例的屋主是店長非常喜歡的類型!

屋主除了對於整個裝潢設計已經有了具體的想法,也是少數看圖非常細心的客人,哪裡有問題馬上來信調整設計,而不是收到 mail 還沒看圖面就來電「裡面怎麼沒有報價?」。討論圖面的過程也非常愉快,甚至...屋主將規劃結果所需商品做成 xls 檔,如果大家都這麼認真,同事或許就不用常常熬夜畫圖&報價了!


3D規劃圖面


客廳
屋主保留之前裝潢的電視櫃,不過,為了讓動線能夠更好,整個電視櫃做了很大的調整!工廠只做了電視櫃左邊的小櫃子!或許,看照片馬上就會聯想到,這是放重低音的櫃子,正解!不過,屋主的巧思不只這樣,其實,這也是一張穿鞋椅...這就厲害吧?!

電視櫃的右邊規劃了餐櫃,主要是標準的 W80C x2組,搭配訂做的白楓木面板與包框。檯面則沿用電視櫃的配色,選用黑色烤漆玻璃,讓新舊家具之間也能維持一致的風格!


臥室
非常標準的 W80192 x2組 + 訂做頂櫃(櫃框+門板),這種作法幾乎是90%屋主都會採用的「超值模式」! 

這組衣櫃安裝雖然簡單,但是,照片中可以看出衣櫃右邊遮住了部分窗戶與窗簾,所以,必須向左邊移動10cm才能避免將來窗簾無法拆洗,這樣的話,收邊工作就必須配合窗框的造型,難度比一般情況增加很多,這才是考驗師傅功力的地方!

靠窗的位置規劃了一排矮櫃,標準 W8098 衣櫃 + 訂做白楓木門板 + 訂做深咖啡松木檯面。


書房
安裝前書房的照片,當初裝潢的時候冷氣管線與牆上的孔洞外露,屋主希望能夠隱藏在系統櫃裡面,這點當然是沒有什麼問題!左邊的牆面規劃書櫃,右邊則是雙人書桌!

安裝後的照片!標準的 W80B 組合成一整面書櫃,搭配訂做的白楓木門板。書房空間不大,如果把手外凸椅子向後退可能會撞到,所以選用正方形崁入式把手。書櫃的最上方除了遮掩冷氣管線,也具備收納功能。不過,因為對開式門板開啟時會打到天花板上的吊燈,只好改為推拉門的方式!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