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 --- 竹北市隘口五街

裝潢未必是重新做一個家具,也可能是現有家具「改變功能」或「增加其實用性」
玄關鞋櫃:


大門旁有個實木桌,屋主非常喜歡,但是,又想利用桌子下方的空間放鞋子,放了鞋子之後,又覺得有點凌亂...於是,就在櫃子下方做一個櫃子,既可保留實木桌,又可以收納鞋子!

書桌:
這張照片,原本是一張餐桌,後來功能有點改變...客人希望維持書桌功能,人不多的時候可以當餐桌簡單用餐,下方有櫃子可以收納紅酒!

我們在桌子下方做了一個抽屜櫃,底部加裝6個輪子,需要當餐桌的時候可以移動。因為要收納紅酒,抽屜櫃的高度比一般的高很多,底板也改成厚度18mm的木板增加耐重!

接著是本次裝修改善的重點:廚房 原本的中島+L型廚房,收納功能稍嫌不足,中島上方的懸吊式開放層架設計,除了層板已經彎曲外,開放式的設計對於廚房的物品收納來說,油煙的問題確實不好克服。
在原有的廚具上方增加吊櫃作收納,是比較有效的解決方式!
接著是處理冰箱上方,以及冰箱與左側廚具之間隙縫的收納問題。女主人有很多平底鍋、麵包機、果汁機...平常會使用,在有限的空間下,希望可以增加收納與改善使用便利性!總之,就是「做好做滿」的概念啦! 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