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褲架大改款

吊褲架一直都是系統家具的暢銷配件排行榜前三名,最早期的吊褲架前端有木板,使用的時候必須將褲子拿高,對準中間的鐵線慢慢放進去,實在非常不方便!

大約三、四年前開始,在 IKEA 看到開架式的鐵線吊褲架設計,這個作法確實大大增加了收納、取用褲子的便利性。不過,許多人買回去用就發現:
  • 鐵線太軟了,牛仔褲比較重幾乎快要掉下來;就算是吊一般的褲子,使用一段時間後鐵線也會因為彈性疲乏再也回不去了...
  • 少了前面那片板子拿褲子很方便,但是開關吊褲架的時候卻沒有「把手」,二支手指掐著鐵線不太容易施力;如果滑軌有止滑設計,吊褲架推到底會卡住,想要靠二支手指拉出來,還真的要練過才行!
 

陸續有買家反應 IKEA 吊褲架有這樣的問題,詢問店長如何補救...一開始店長也很頭痛,這種棘手的問題當然就交給工程部去傷腦筋&爆肝了!呵~

看看工程部多麼用心,什麼缺點、問題交到他們手裡總是迎刃而解,佩服!(worship)
  • IKEA 的吊褲架不是不好,φ6mm鐵線只能算「堪用」談不上「耐用」!所以,工程部直接把鐵線規格跳二級變成φ8mm。
  • 只是換成φ8mm鐵線就能提升到牛仔褲等級?當然沒這麼簡單,鐵線固定在後面的木板上,利用槓桿原理增加鐵線的支撐強度,厲害吧!
  • 看到前方那顆小木球了嗎?沒錯!那就是Q版的把手...
很優秀吧! 一般看到這裡都會... (applause) 感恩~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