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亮面烤漆桌板還是玻璃桌板

 

許多買家到了中壢工廠看到 TY126 黑色亮面烤漆桌 與 TCB亮面烤漆活動三抽櫃都會出現驚訝的表情,因為亮面烤漆的質感實在太吸睛,令人愛不釋手。但是,亮面烤漆商品不論是手機、NB甚至高檔汽車,都無法避免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細微刮痕的問題。淺色的亮面烤漆可能還看不出來,顏色越深細紋就越清楚。手機、NB可以加一層包膜,桌子恐怕不太可能!就算可以加包膜,價格應該也會很恐怖...想要消除刮痕只能勤快一點「打蠟」~

有什麼方法可以達到亮面的效果,又同時兼具抗括耐磨呢?依據店長的經驗,「玻璃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!只是,這個問題很矛盾,選擇亮面烤漆除了亮面的質感, 另一個原因就是烤漆的細膩「觸感」,玻璃雖然會發亮、抗括耐磨,但是 觸感卻是比較冰冷。因此,店長建議購買之前先考量一下使用目的會比較好:
  • 喜歡亮面烤漆的質感與細膩觸感,選亮面烤漆就對了!白色不容易看見細紋,會比黑色好保養。買給小朋友使用...不建議!
  • 喜歡發亮、抗括耐磨又不想花時間保養桌面,也不是特別在意觸感,這樣只需要買一般的黑色、白色耐火板桌面就可以,上面加購一片玻璃,一樣可以 達到亮面的效果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