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桃園市吉昌街「竹城世田賞」

整個案子的設計風格就是「簡潔」,建案剛好就在桃園武陵高中旁、IKEA 對面,所以 店長最近經常到 IKEA 刺探敵情...(smileydance)
規劃圖面
 


玄關
大門後面剛好有個空隙,所以 訂做一個衣帽櫃+鞋櫃直接放進去。 

玄關櫃主要是標準的W80B+底板,尺寸不足的部份就訂做櫃子,上面再訂做一片檯面板。安裝方式採用懸吊式,室內拖鞋就直接放在櫃子下面,超方便~

玄關櫃跟電視櫃的銜接部份採用轉角櫃收尾,很簡單的方法效果也非常棒!延續玄關櫃的設計,一整面電視牆櫃也採用懸吊設計,門板則是採用「亮面烤漆+無把手」的設計,原本建議屋主使用標準的鄉村風亮面烤漆門板就好,but...屋主不太喜歡門板上面有紋路或是挖洞,最後全部採用「訂做」,燒錢啊~

因為是烤漆門板,所以底部可以做斜面設計,跟木工的手法完全相同!上面的吊櫃底部安裝LED條燈,晚上在家氣氛應該不錯喔~

第一組櫃子的下面有電信箱,上面則是電箱,全部都隱藏在櫃子裡面!


電視櫃
作法非常簡單,只是訂做一個櫃子將左右二邊的牆櫃銜接起來,最上面改用W80A與訂做層板增加變化。

為了維持「簡潔」的風格,這片層板捨棄一般支撐架改用「隱藏螺絲」的作法,板子厚度也增加為25mm,前方還套上鋁條防止板子變形。

這就是層板的「隱藏螺絲」,安裝前必須先將螺絲打進牆壁,再套進板子對應的孔位,所以 從外觀完全看不到任何螺絲。


次臥
標準衣櫃,白色櫃體+白楓門板


主臥
一樣是標準衣櫃,白色櫃體+白楓木門板,配合天花板高度另外訂做頂櫃。

因為大樓施工管制很嚴格,阿宏師花了三天半才裝完,辛苦喔~

唉!又忘記穿鞋...呵~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