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台北市莊敬路小套房

阿宏師的「換帖」梁先生從事裝修統包的工作,前陣子到工地看過幾個案例覺得很不錯,這是第一次配合的 case,位在台北世貿對面大樓,屬於挑高小套房格局,為了爭取每一分使用空間,採用夾層的設計。系統家具的部份主要是:書櫃、電視櫃、推拉門衣櫃、收納櫃與化妝台。
規劃圖面
客廳
書櫃是標準的W80B櫃體組合而成,原本建議屋主仿照南京東路的方式,在背板貼上銅鏡讓空間感覺上比較大,不過,屋主希望當書櫃而不是展示櫃,所以另外訂做玻璃門板、小抽屜、木門板。同樣的櫃體每個人的需求、使用習慣卻完全不一樣,只需要訂做自己需要的配件就可以符合設計需求,這應該是模組化+客製化的最加範例~
化妝台的結構跟標準品完全相同只是尺寸放大,同時兼具「化妝台」與「書桌」的用途。
電視櫃
小套房的空間非常有限,擺不下標準的TV16050電視櫃,所以就改用訂做。
夾層
旋轉梯前面的空間設計了一排開放式收納櫃,台北市信義區一坪百萬起跳,每一分空間當然都要錙銖必較、逼乾榨盡,呵~
推拉門衣櫃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