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做:N11760 加寬櫃台/辦公桌

日前有位客人很喜歡 N11760 的桌子,希望新成立的辦公室可以用這款桌子當作櫃台,但是,一張 N11760 當櫃台尺寸有點小,二張又太大,最後決定配合現場空間,訂做一張寬度160cm左右的桌子。
N系列的桌子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「鐵網」當背板,因為鐵網是固定尺寸,訂做的話價格實在太高,通常,店長都會建議將背板改為木板。不過,客人覺得鐵網真的比較好看(我也知道...),希望工廠幫忙「想辦法」!呵~

設計圖面


桌子背面特寫! 水~ 不但保留 N系列 的特色,結構也不輸 P系列K系列 的桌子,讚!

正面特寫! 如果有需要,桌子下方還可以放「收納達人」,增加收納空間喔~

收納盒一樣採用上先的蓋板,蓋板也有二個凹槽出線孔。因為桌子加寬,所以,收納盒中間增加一片支撐板,以免蓋板彎曲變形。

收納空間的特寫!

這個作法雖然可以解決,N11760 桌子加寬的問題,不過,如果桌子超過 160cm 的時候,桌板還是有變形的疑慮。最好的方法是在桌子的中間放收納達人的櫃子當作支撐,這樣的話,桌子寬度大約可以增加到220cm以內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