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中壢市環西路二段「法國香榭」

規劃圖面



廚房隔間推拉門

先來看一段現場拍攝的影片

不錯吧!會這麼神奇,主要是在門框的左上角安裝一組微動開關,每次開、關廚房的門都會觸動開關,燈就會跟著亮 or 不亮!原來的開關也予以保留,當屋主在廚房裡面,就可以直接控制廚房的照明,不會因為門關了就沒有燈喔~

微動開關安裝位置特寫

微動開關特寫

為了將線路藏好,阿宏師在門框的木板裡面做一條溝槽,再把電線埋進溝槽裡面,這樣就看不到電線啦!

完成

關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開門


廚房折疊式(摺疊式)層板架
這款層板架屋主是參考三峽大德路的案子,不過,烤漆層板的表面另外貼了一片白色烤漆玻璃,因此,防水的效果應該比之前更好!

收折後的照片

使用中的照片


主臥

主要是在主臥入口處加個屏風櫃,感覺上有內外區隔,不會進門直接看到床頭!

從主臥內、外看到的屏風櫃
 

屏風採用「宣紙玻璃」,這個作法比較少見,來張特寫方便大家看清楚!
 

內部配置

指縫式無把手特寫

吊櫃(書櫃)


內部配置


感覺上好像東西很少,原因是主臥裡的大衣櫃屋主打算自己 DIY...店長改天打個電話給屋主,「關切」一下進度,順便請屋主提供 DIY 的成果照,給大家分享! 呵~

2012/12/4 屋主提供的衣櫃 DIY 照片...  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