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桃園縣平鎮市新富五街「寶成皇家」(二) 臥室

玄關、電視櫃、餐櫃的部份,前一篇文章已經說明,接著是三間臥房!

女孩房
2組標準的 W80192 衣櫃,搭配訂做的櫃框直接做到天花板,空間一點都不浪費~既然是女孩房,粉紅色當然是一定要的囉!

櫃子頂部的「櫃框」

標準 BED-A 雙人床,搭配訂做的「極簡式」床頭櫃...呵!只要深度相當,床頭櫃的二邊也可以放 WS1 活動書櫃

床尾放了 BOX6 與 CUBE-VT 化妝台 + 化妝椅

BOX6 選購了白色與粉紅色門板,跳色安裝還真的不錯~

男孩房
男孩房比較簡單,一組標準 BED-A 雙人床 + 訂做的粉藍色床頭櫃。

床頭櫃二邊一樣放了 WS1 活動書櫃。


主臥

一般主臥都會依照屋主喜好設計床頭造型牆,店長的規劃則是「經濟、實用取向」,以增加收納空間為主。牆面上有一個舊式窗型冷氣窗,勉強保留除了增加一點點採光之外,並沒有什麼實質功能,最後決定用櫃子遮住。不過,冷氣管線必須從這裡進出,會凸出牆面5~8cm,所以,左邊的櫃子的深度特別量身訂做,方便冷氣管線進出,將來也可以維修!

安裝前

安裝後
櫃子完美遮住冷氣窗,門板與右邊的櫃子也一模一樣,完全看不出來喔~


床架也是標準 BED-A 雙人床,加上選購5個抽屜。床頭櫃踩下掀式設計,顏色選用瑪格麗特,跟收納櫃、吊櫃整合在一起,看起來比較整體~

為什麼只買5個抽屜呢? 原因就是這個囉!反正抽屜會被右側的柱子擋住打不開,屋主要求加一片封板遮住,再把牆面上的插座、電話遷移到封板上面,使用比較方便!

化妝台參考 CUBE-VTH-A 的樣式,配合現場尺寸量身訂做,所以,鏡子可以左右移動30cm。化妝台下方另外訂做一組吊抽,收納化妝品~

這裡原來是廁所,所以,透過木工的方式做一道隱藏門,風水的問題信不信看個人,不過,店長覺得這樣的作法確實比較好看!

衣櫃的外觀差異也很大,不過,屋主只是把舊的木工櫃重新「噴漆」,效果卻是物超所值!比之前松德路的案例省更大...呵~

改裝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改裝後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