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三重區重新路二段

規劃圖面



鞋櫃
很眼熟? 沒錯! 就是上個月竹北四君子的 case 啦~ 好東西當然消費者都會比照辦理...呵~ 透氣門板的外觀本來就很有 fu,跟一般的系統家具完全不同,絕對是物超所值!底部的穿鞋椅設計更是貼心,不只美觀更增加日常生活的便利性!

內部的配置以層板為主,左半邊安裝一支吊衣桿,方便吊掛外出衣物!

鞋櫃裝好才發現忘了挖二組插座出線孔!只好把側封板拆下才...

還有一個,加油...

終於完成了!

屋主買了二張 K126G 的桌子+鍵盤架+主機架,放在客廳旁邊的牆面!

這是木工的部分,屋主委託的設計師在原來的樑柱外面另外包了L型的線盒,線盒可以像門一樣打開、閉合,目的是方便屋主將來可以自己增加音響、網路的配線。不過...線盒的上方跟天花板、層板燈的交接處木工忘了鑽孔,所以,請安裝師傅幫忙喬一下...


衣櫃
預算有限當然要多用一些標準品!W80192  x3組 + W40192 x1組 構成衣櫃主體,上面訂做頂櫃直接到頂才不會浪費收納空間;最右邊因為有大樑高度比較低,設計一個開放櫃收尾!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搞定~

內部配置

最左邊的櫃子門板裡面加裝一面鏡子,為了方便照鏡子,所以改用180度鉸鍊。

鏡子使用前後的照片

訂做「櫃框」當頂櫃應該是最經濟實惠的作法!

大樑下方的開放櫃特寫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