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竹北「四君子」


規劃圖面


這是系統家具嗎?不用懷疑! 透氣門板 2012年5月份上架後反應非常好,多數到工廠參觀的消費者,都會在透氣門板前面駐足欣賞!相信這篇文章發表後,年底前的 case 應該會有一堆人指定透氣門板! 呵~


另一個角度(從屋內往大門)的照片,矮櫃放在大門入口,除了鞋櫃的功能之外,同時也是玄關,放個盆景或藝品,進門後鑰匙、零錢也有地方丟。白色櫃體搭配白栗木側封板,其實,白栗木搭配黑木紋或是白色的板子,效果都非常不錯!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...

大門入口設計一組衣帽櫃,方便收納訪客與外出衣物。跟鞋櫃一樣選用透氣門板,除了統一風格,也可以延伸視覺效果,水~


內部的配置,左半邊吊掛衣服,右半邊全部都是層板,可以收納包包、帽子。
最最最...重要的來啦!看到櫃子底下的穿鞋椅嗎?正是店長本人的創意...呵!把二張標準的收納達人化妝椅(CUBE-VCP)加上訂做的透氣門板,直接收納在櫃子底下,這個 idea 是不是非常棒呢? 看到這裡,記得先按個   呵~


穿鞋椅的特寫!椅子內部是空的,可以收納一些鞋具or清潔用品,放室內拖鞋也 ok 啦!更厲害的還在後頭,如果臨時有很多朋友來訪,還可以拉出來當活動椅,真是太棒了!


多功能餐桌
這應該是本案最精采的部分!仿照工廠樣品室的裝飾壁板配色與作法,在冰箱櫃與衣帽櫃的側面貼上一片片的拼花木板,一直延伸到天花板,設計感十足,完全顛覆了一般人對於系統家具既有的印象!

壁板前面則是中島餐桌,餐桌的下方是電器櫃與大型烤箱,檯面是屋主提供的實木桌板(寬200x深100x厚4cm),這樣的搭配真的分常棒!

冰箱櫃就藏在壁板後面,櫃子的上方保留收納空間!

冰箱的電源插座遷移到櫃子的最下方~
 


次臥
標準的白色雙人掀床,左右二邊各放一組黑色亮面烤漆 TCBX


W80C黑木紋的櫃體搭配4組白色抽屜...好看耶~


主臥衣櫥
3組 W80192 + 1組 W40192 的標準衣櫃組合成的整面衣櫃,上面堆疊 3組 W8045 與 1組 W4045 的頂櫃。另外,屋主希望櫃子做到頂,目的是希望遮住衣櫃上面的大樑,所以,櫃框是最省錢&實用的方式!


衣櫃的配色是白楓木門板+黑木紋櫃體,一共裝了10組拉籃。打開門就可以清楚看到頂櫃上面的白色大樑,這麼高的櫃子,安裝的過程真的很吃力,也非常危險!阿宏師有練過,一般消費者在家 DIY 還是選擇標準頂櫃就好...呵~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