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樹林學勤路「大學風呂」

規劃圖面

客廳書櫃
這面書櫃主要是6組 W80B,配合量下高度另外訂做3組頂櫃。門板採上下二片是設計,上面的門板直接延伸到天花板。把手是屋主自行購買的款式,黑色把手搭配白色門板,感覺很不錯!忘了拍特寫...殘念~

屋主的書很多,特別要求曾板加裝鋁條,以免將來放滿書之後變形!

阿宏師安裝書櫃的時候,發現中間的牆面特別凸出,導致左右的櫃子無法靠牆,所以,櫃子二邊分別有18mm與22mm的縫隙,雖然收邊的時候可以補夕利康,但是,店長越看越奇怪!特別是書櫃的位置剛好在大門入口處,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夕利康補邊,實在有點...跟屋主協調後,決定在櫃子左右二邊追加「側封板」,將縫隙遮住。

遮住縫隙後新的問題又產生了!預定安裝的位置是2410mm,剛好是3組 W80B 的寬度。加上側封板之後,總寬度變成2440mm,右邊是大樓的對講機+警報系統,完全動不了;左邊是一個電話線盒,櫃子左移4cm後,電話線盒會遮住一半!天哪...這種疑難雜症還是交給專業人士阿宏師處理吧!


「見招拆招」(現代名詞=「危機處理能力」)是阿宏師的強項,把電話線盒遷移到櫃子的側面,問題就解決了,水!

屋子的格局有三間臥室,屋主選用相同的商品,只是尺寸與擺放位置作一些變化...

孝親房

W80188系列標準衣櫃的組合,W80192衣櫃x2組 + W8045頂櫃x2組 + W80192-D1門板x1組 + W80192-D4門板x2組 + W80192-D2門板x1組 + W80192-C抽屜x1組(2個)

標準的白色W80C,選購 W80CDW1 + W80CDW2 二種抽屜,變成一組四抽櫃,右邊是訂做的上掀式床頭櫃(雙人)。

床頭櫃上掀後的照片!

女兒房
衣櫥跟長親房相同的組合與配置

這應該是 IKEA 的商品,放些藝品、照片、盆栽相當不錯~

主臥
跟其他二個房間一樣的櫃子,主臥比較大,所以,多了一個 W40192 的衣櫃。

做了好幾場遠雄建設的案例,主臥的浴室都採用玻璃設計,很酷!照片中是主臥的床頭櫃與W80B書櫃(W80B x2組 + W80BD門板 x1組 + W80D底座 x1組)

從浴室裡面往外看的照片! 窗戶前面還有一張 K126S 亮面烤漆桌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