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板橋金門街 電器櫃+收納櫃

這個 case 主要是改善現有的電器櫃與收納空間!

許多剛買房子的年輕人,因為預算問題,一開始都會只裝潢客廳、主臥,或是買現成家具擺一擺。居住一段時間或是有小寶貝之後,再開始規劃兒童房與收納空間。這類的裝修案例,因為不可能將房子清空或是完全「包起來」,木工+油漆的粉塵問題無法克服,多半都會選擇系統家具方式進行。

安裝前

規劃圖面


安裝後

整個電器櫃主要是以收納達人系列為基礎,門板更換為外蓋式(訂做)+空間棒無把手設計。

唯一的插座在右邊牆面,因為櫃子深度與插座還有一段距離,沒有辦法完全將插座隱藏在櫃子裡面,最後,只能採用「明線」的方式!這個插座還是可以用喔~

櫃子裡面新增加的插座,不過,店長還是建議消費者,購買有保險絲的多孔延長線插座,將電器插頭插在延長線上,而不是牆面的插座上,這樣會比較安全喔~

另一個部分是廚房裡面增加一組吊櫃,位置就在電器櫃的左手邊的牆面。吊櫃一般都會採用門板加長的無把手設計,感覺上比較大方,也省去將來把手故障的維修問題!

廚房吊櫃特寫,門板是屋主特別指定的紅色麗晶板,瞬間讓整個廚房亮了起來!換上新家具,女主人下廚的時候,心情應該也會特別好! 呵~
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