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OezGO便利購】E60108 微波爐.電鍋.電器架/電器櫃/雙拉板三層架╱碗盤收納櫃子 EGGER E0板(未稅 DIY) cabinet EC

上星期收到倉庫通知,E6055 電器架已經全部賣完了,經理通知店長要儘快安排生產線製作。這款電器櫃是針對國內市場開發的商品,所以,材質、規格上工廠有比較多的決定權,不需要受到 OEM 外銷商品的限制!之前的 E6055 有山毛櫸、粉芋色二種顏色,山毛櫸是傳統色系,一直是銷售主力;粉芋色市場反應普通,既然重新製作,換個顏色或許有助於提昇業績...呵~

店長翻了許久的色板目錄,最後決定白櫸木的顏色。主要是因為:
  • 白櫸木顏色淺討喜,比較適合台灣市場
  • 白櫸木有 18mm 與 25mm 二種厚度,剛好符合這款電器架的設計需求
  • 最重要的原因是:白櫸木是「EGGER E0 等級」的耐火板!現代人注重養生,吃的東西都要講究「有機」了,用的家具當然也要選擇「安全」囉!
除了顏色之外,高度也做了一些調整與  BOX6 相同!目的是希望結合 BOX6,增加其他廚房用品的收納空間。 

設計圖面(3D)

有了具體方向,當然就要立刻執行!今天工程部二位美眉組裝好了之後(不用懷疑,組裝沒有那麼複雜),通知店長「驗收」...嗯! 這個顏色真的水~


正面
左右側板使用 25mm 板子,其餘部分是 18mm。流線型桌腳搭配4顆360度旋轉輪,前面2顆有煞車功能。


拉板
二片拉板都可以向下調整5cm,方便放置不同的電器用品,增加空間的利用。使用「寬版」鋼珠滑軌(4cm),增加拉板的耐重度與耐用度。


背面
電器架的背面採用摟空設計,主要是為了解決電器散熱與通風的問題。不過,沒有背板電器架的穩定性會變差,所以,背面採用「交叉鐵線」的方式!

這組桌腳學問可大了!是工廠比照辦公椅腳的製作模式,自行開發的「一體成形塑膠腳」:
  • 外型動感流線,與市面上的鐵製電器架完全不同!
  • 具備超強的 100kg 耐重能力,中看更中用!
  • 煞車輪只是基本配備,注意看中間的「止滑墊」才是工廠的創新之處!
    • 使用的時候桌子要穩定,煞車輪只能讓輪子不滾動卻還是會滑動,這時候只要旋轉「止滑墊」向下接觸地面,就可以增加桌腳與地面摩擦力,讓桌子固定在同一個位置。
    • 需要移動的時候旋轉「止滑墊」向上,打開前輪的煞車,就可以輕輕鬆鬆推著桌子走。
  • 桌腳採用塑膠材質,就算是放在廚房也不需要擔心生鏽喔!

擺設範例

拉板使用情況


電器架高度與 BOX6 相當,放在一起非常好看 & 實用喔!

規格說明:(點擊下方圖面檢視放大圖)


組裝說明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