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衣櫃即將上市

白楓木衣櫃一直是工廠最暢銷的色系,不過 「白色衣櫃」的詢問度也非常高,為了能夠更符合市場對各種顏色的需求,工廠預定自2010年2月起(產能吃緊,延後到4月...),將原來的白楓木衣櫃做些變化...
  • 「全白楓木衣櫃」改為「白楓木門板+白色櫃體」的雙色設計。
  • 以白色的櫃體為基礎,可以搭配「白色」「樺木」二種新增加的門板,加上原來的「白楓木」門板,就有三種顏色的變化!
  • 規格上也會略做變更,高度由188cm提高為192cm,主要是為了方便在踢腳板上安裝電源插座。
  • 為了與市面上低價的顆粒面塑膠貼皮白板做區隔,改採用與桌板相同的「全平滑面」白色耐火板提昇觸感與質感!
雖然只是小小地改變,不過開發過程中也遇到不少的阻力。工程部認為採用「全平滑面」白色耐火板增加了5%~8%的物料成本,侵蝕微薄的利潤;製造部門對於白色的櫃子有些疑慮,製造工時可能會拉長;如果要完全反應物料與工時成本,提高售價恐怕不利於市場競爭...好難啊~ 不過,這就是工廠的甘苦,也是工廠(企業)有趣的地方!「市場」「競爭」「生存」讓大家不斷地腦力激盪,改善製成也好、大量採購降低成本也罷...所有的的努力就是為了完成一些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消費者當然是最後的贏家!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