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BE-VT 收納達人 上掀式化妝台.梳妝台(DIY.未稅)


商品因模具更新暫停販售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
化妝時將桌面上掀,就可以看到隱藏在桌面後方的鏡子,與內部的化妝品!一般情況,就像普通的桌子一樣,當書桌、操作筆電非常方便!

 


 深淺二層式設計,方便收納 20cm 的化妝品/保養品 

搭配其他收納達人系列組合櫃的示意圖!


規格

2010/0811 增訂:上掀式化妝台緩降器

終於找到緩降器了!


其實,很早以前店長就一直在尋找上掀門的緩降器,只不過測試的時候發現,緩降器依據用途有非常多種規格,並不是可以隨便替換使用。安裝位置與耐重程度也會 影響緩降功能的快慢、速度、力道。就是因為這麼複雜,要讓買家自行 DIY 恐怕不是這麼容易,所以,拖了很久都沒有再去關心這個問題... 8月初一位龍崗的高先生購買化妝台,高太太希望能夠有這個緩降功能,店長找了4款緩降器一直都無法順利完成安裝測試。昨天剛好五金供應商到中壢工廠,店長趕緊請廠商幫忙解決,果然還是專家厲害,操作過程順暢無比,質感又提昇的不少!呵...

組合圖(assembly instruction)與3D模型(sketchup)

       

☆材質(material)與清潔保養(maintenance)



預約提貨(pick up goods)/參觀樣品室(showroom)




近似商品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