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中壢龍崗「宜誠天裔」<衣櫃+更衣室>

8月初安裝中壢龍崗高先生的 case,因為「領帶格抽」缺貨,上星期五晚上才跟同事一起過去安裝,拖了快二個星期真的不好意思!徵得屋主同意後,隨即進行攝影工作... 客廳的部份主要是木工現場訂做,整個收線的設計非常不錯,店長抵達的時候正在安裝+測試第四台,所以線路都先拉出來。下方的「四格電視櫃」才是GOezGO出品!選用「白櫸木+白色」配色則是屋主的 idea,很不錯的搭配,學起來!

剩下的全部都是衣櫃,主要是以規格品為主,高先生一開始就鎖定超值的專案系統櫃,請木工施做的時候將空間全部預留下來,只花少少的預算就可以完成一間女主人更衣室+男主人衣櫃+客房衣櫃,這就是經常注意店長部落格的好處...(banana_cool)

主臥的旁邊預留更衣是的空間,設計上採用「一字型」,角落的地方是BOX10十格櫃
 

這也是工廠的化妝台,屋主在二邊加了壁燈,很有 fu 喔~
 

女主人還特別要求化妝台關門的時候聲音不要太大,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組「緩降器」...

 門板緩降器特寫
   

主臥的衣櫃是男主人專用,這麼大的衣櫃...羨慕啊!上半部的頂櫃是木工製作,下方預留標準衣櫃的空間,搭配起來很不錯!四斗櫃的上方則是預留電視空間。
 

客房的衣櫃,一樣是木工頂櫃+系統衣櫃(白色櫃體+白楓木門板)
 

屋主省下了大筆的系統家具預算,不過,大手筆將門板的鉸鍊全部改裝為「一體成形緩衝鉸鍊」,關門的感覺真的超優!

 緩衝鉸鍊(台製)特寫
 

記得這面書櫃嗎?放了書之後是不是更美呢? 呵~

相關文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