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系列 折疊桌.折合桌╱會議桌╱補習班課桌.教育訓練桌

每年的九月新學期的開始,桌子的銷售量就會暴增!除了一般家用的書桌,商業╱教育用途的桌子銷售,也比平常高出三成以上,最明顯的就是「可以折疊的桌子」!

早期的折疊桌結構比較簡單,主要是把桌腳向內收折,堆疊後扛到台車上,收到倉庫存放。
 

因為輕便、機動,所以經常可以臨時展售會、發表會的場合看到,也有些補習班會購買這樣的桌子當課桌。這類型的桌子雖然還是很常見,不過:

  • 因為製造門檻低,市場價格競爭的關係,品質已經無法維持,多數的桌子都會有搖晃的問題,嚴重的還會出現使用中桌腳向內凹的情況,不小心還會夾傷使用者。
  • 展開、收納需要人工搬運,在大型的會議廳、禮堂,進場、佈置、徹場需要很多人力。

工廠在十年前已經針對這些問題開發出新款的折疊桌

  • 安全性:「桌板上掀」取代「桌腳內折」,一個人就可以輕鬆完成桌面收摺。
  • 穩定性:重新設計的結構,使用加大&加厚的鐵管,大幅改善搖晃的問題。
  • 便利性:鐵製桌腳可以安裝輪子,方便移動不需要搬運。
  • 擴充性:顧客可依照使用需求,選購前擋板、掛勾等配件。

只是,全新改造後的折疊桌製作成本三級跳,當時國內市場接受度不高,主要還是以外銷日本為主。六年前開始在國內網路銷售的時候,市場上真的還找不到同樣功能的商品,才剛上架就接到外商銀行、公家機關超過300台的訂單,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。







收納方式很簡單,將桌子右邊的L型的把手向上壓,鬆開桌面的卡榫後向上翻折,就算是辦公室的女同事也可以用二支手指,輕鬆&優雅的完成!

這是收納後的樣子!

桌面折疊之後只要把桌子輕輕地推動,幾張併攏靠在一起之後再「推」到倉庫,絕對不會讓你搬到手軟、扛到鐵腿~



規格與運送說明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