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土城區裕民路 公寓

規劃圖面



玄關鞋櫃

整個客廳的配色主要是黑色櫃體+白栗木門板,標準 W80B + 訂做 W40B(沒有編號自己想...),搭配訂做的透氣門板,水!



書櫃

跟鞋櫃一樣的黑色櫃體+白栗木門板配色,標準 W80B x8個組合而成。左半邊是衣帽櫃,其餘部分是書櫃+玻璃門板。

屋主有很多藏書,特別要求店長要加強層板的耐重,所以,每片層板都加上「鋁條」。黑色櫃體當背景,加上一整排銀色鋁條,店長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配色與質感!

30幾年的老公寓通常會有水平不佳的問題,這組書櫃總寬320cm,左右水平差距達 2cm,算是比較誇張的案例!不過,阿宏師還是花了1個多小時將水平調整好,安裝門板才會比較漂亮~

水平調整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水平調整後

衣帽櫃(左圖)與補強鋁條(右圖)特寫



電視櫃

電視櫃以收納達人系列為主,搭配訂做的門板、檯面。比較複雜的是右側弱電箱的處理,屋主打算將右邊的櫃子當成「機櫃」,裡面有一堆網路線、電視訊號線、電話線等。

整線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準備開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完成圖

電視櫃安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水平調整

雛形出來囉! 

安裝檯面(圖左)與抽屜(圖中、右)

完成圖!左邊的展示櫃搭配透明玻璃門板,機櫃的部份則使用白栗木透氣門板

玻璃展示櫃(圖左)與影音收納櫃(圖右)特寫



主臥衣櫃

主臥的櫃體是標準的 W80192,顏色改用黑色搭配蜜糖楓木門板。抽屜底下有一支木條,除了增加抽屜的耐重,也可以避免底板變形、脫落。

完成圖!蜜糖楓木門板與崁入式把手~

四斗櫃也安裝內崁式把手

安裝把手特寫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