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開發:筆記型電腦專用架 ( NB stand )

每逢旺季或是接到時間很趕的 case,工作做不完的時候,就必須回家繼續「加班」!在工廠使用桌上型電腦 + 22" 大螢幕,速度快、視野好;回到家裡變成 15" 的筆電,對於店長這種「準視障」人士來說,實在非常辛苦!螢幕小看不清楚,只能不斷把脖子往前伸;螢幕位置太低,只好頻頻低頭看...工作1、2個小時整個身體就非常不舒服!

換個大螢幕當然會比較快,不過,筆電偶爾要帶去工地工廠、接電視看 PPS,外接螢幕要常常拔來拔去不太方便,螢幕也要花錢買,有沒有比較省錢的方法呢?

規劃圖面

這個筆電專用架不錯吧! 
  • 架高 15cm 之後,跟一般的螢幕高度差不多,脖子就不需要一直往下彎了!
  • 板子有水平與15度傾斜二種方式,可依照需求調整。
  • 板子下方的空間可以收納鍵盤、滑鼠 (畫 3D 圖必須使用滑鼠)

使用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使用後


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,實際測試結果真的太正典了!抬高 15cm 之後使用的感覺好多了 ~ 店長先測試一段時間,如果沒什麼問題應該就可以正式上架了!NT$300元以內應該可以搞定,敬請期待...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