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中和莊敬路公寓〈三〉電視櫃

2013年4月份安裝系統家具後,屋主相當滿意工廠的規劃與安裝品質, 原本打算到家具店購買現成的電視櫃、床架,找了幾個月一直沒有發現適合、喜歡的商品。最後還是決定找店長幫忙規劃電視櫃、臥櫃。

規劃圖面
  



電視櫃
標準的收納達人加寬一層櫃 x4組,搭配訂做的大抽屜,造型非常簡潔!配色方面與上次相同,都是白色櫃體+白栗木檯面。踢腳板的部份刻意內縮20cm,營造懸吊式的感覺!不過,這就苦了阿宏師,只能趴在地上打夕利康...

完成圖

屋主刻意保留柱子與牆面之間的空間,只做下半部的櫃子(右圖),讓客廳看起來大一些!



主臥
這次追加的部份是窗邊臥櫃(上掀收納櫃) 與 BED-A雙人床 + 床頭片,配色採用白色櫃體+白楓木檯面。

安裝中...櫃體先分別安裝再合併!

30多年的公寓,牆面的水平狀況不是很好,照片中可以很清楚看出右邊牆面的縫隙,上大下小、前寬後窄...只能靠師傅現場收邊、調整,這確實需要一些經驗與技術!

安裝緩降器!不過,門板的尺寸有點大,上掀後緩降的作用不是很明顯,主要是「撐住」門板不要往下掉,才不會忽然撞到頭、夾到手!

完成圖

BED-A 雙人床 + 訂做床頭片




相關文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