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做:電器櫃---解決廚房收納問題!


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問題吧?

隨著燦坤、全國二大家電通路的割喉廝殺,微波爐、烤箱、烤麵包機電氣用品價格直直落、越買越多,加上原有的電鍋、熱水瓶、烘碗機,廚房本來就很小,空間真的不敷使用!但是...

真的需要花大錢、花時間,重新做廚具嗎?



這個案例主要是在既有的平面式檯面上增加一個電器櫃,櫃子有二片附滑軌的活動拉板,將電鍋、熱水瓶、微波爐整合到電器櫃中,空出的檯面就可以放烘碗機這種比較大型的廚房電器。

需特別提到是「防震設計」的部份!
如果只是將櫃子放在檯面上,當使用電鍋、微波爐必須將拉板向外拉出時,或是有地震的時候,會造成電器櫃翻落的問題。當然可以直接固定在原有的檯面上,不過,有時會因為檯面的材質無法固定(人造石、玻璃、不鏽鋼),或是固定後將來要移動不是很方便,就必須考慮其他固定方式。

工廠特別針對這個問題,在櫃子的上方安裝了「L型固定片」的防震裝置:
  • 將電器櫃與牆壁牢牢地鎖在一起,避免電器櫃使用中或是地震時掉落。
  • 因為安裝的位置再櫃子的頂端,高於視線所及不容易看到,也保留整個外觀的完整性。
  • 將鐵片拆下就可以移動櫃體,檯面上不會留下任何安裝痕跡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