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開發:高度調整桌腳即將完成

終於完成啦!真的粉正點... 希望大家會喜歡~


拍照用的這片白色桌板也是新開發的商品,主要是採用空心板的作法,厚度增加為40mm之後確實看起來很堅固,質感也比 18mm 的板子好很多,不過價格卻是好幾倍....不知道將來如何推廣?!

不過 我還是覺得桌板最好不要超過 120cm,這樣桌子可以用很久!超過 120cm 稍微放點東西桌面可能就會變形,除非加厚或是桌板下方增加鐵管,相對的,單價也會隨著增加囉~




自從義大利桌腳賣完之後,不斷有舊雨新知從網路上搜尋到這款造型美觀、功能強大的「高度調整」桌腳,多數都是擔心家中小寶貝姿勢、視力等健康問題的老爸老媽!唉~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好命...

義大利桌腳從歐洲進口飄洋過海要2個月多時間、原廠要求的最低訂購數量又太多,台灣的市場2年都未必能消化完,工廠的主管考慮了很久決定自行開發!雖然時間縮短一半、生產數量也比較有彈性,不過模具費用有點驚人!如果只是單純賣台灣市場,這筆投資肯定回收不了,還好工廠主要是以外銷為主,也算是回饋台灣同胞啦! 呵~

新開發的桌腳除了保留原有的「旋轉式無段高度調整」、「刻度標示」的優點以外,還有幾項了不起的改善與功能:
  • 實際測試結果穩定性比義大利產品提高了 50%!可能是下半部的材質由塑膠改為鐵管,才會讓穩定度提高這麼多。
  • 高度調整的範圍由 180mm 提昇為 250mm,甚至可以依照需求訂做。
  • 可以依照需求加裝輪子,提高便利性。
不得不佩服研發部門的功力,「Made in Taiwan超歐趕美」絕對不是口號,而是「實力」與「努力」的累積。真希望模具早點開好...


舊款的義大利高度調整桌腳 (1)


舊款的義大利高度調整桌腳 (2)



新款的高度調整桌腳



新款的高度調整桌腳組裝圖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