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做商品相關問題

訂做價格會比較貴嗎?

GOezGO便利購主要是從事「大量生產」的「外銷家具工廠」,因此,網路上販售的商品都是外銷規格品,價格也跟外銷沒什麼差異。大批量生產製造可以降低採購價格、提高製造效率,所以價格自然會比較低,這也是GOezGO便利購】的商品能夠如此平價的主因!

如果您需求的顏色、尺寸與現有的標準商品有一點點不同,就必須透過「訂做」的方式客製化生產。有些買家看到網路上某商品的價格後,會有「我要的商品尺寸比這個小,應該會更便宜」的錯覺!訂做特殊規格尺寸、顏色的商品,對工廠而言,整個生產程序完全相同,但是產出量極少,所有的損耗也必須全部算在一件訂做商品上,所以價格會比較高出許多。換個角度想想...這應該是「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商品的價值」吧!

通常訂做商品的價格大約是外銷規格品的 1.5~2.5倍,有些商品甚至會超過3倍!看到這個數字或許您會非常驚訝,不過,跟市面上的系統家具店面比起來,這只能算是「行情價」!再者,局部訂做確實可以達到充分利用空間收尾完整的優點,不需要一看到訂做就覺得很貴這樣的想法!





訂做商品的尺寸比較小,為什麼價格反而比較高呢?

如同前面所提到,工廠以外銷家具為主,透過大量生產統一規格的商品,才能降低商品的市場價格。只訂做一台或幾台商品,對生產線而言節省的只是「材料」,但是「人工」與「時間」卻是大量生產的好幾倍。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