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2122 電腦桌

2010暑假快到了!工廠也開始準備推出一些「桌+椅套餐」進行促銷,除了之前的四款套餐,今天決定追加一款 T2122,桌子原價是 $1,500 限量10台促銷價是 $1,200, T2122+C317 套餐預計售價為 $1,990,真的是絕無僅有的超值~

   


T2122是一款電腦桌,可以單獨使用,因為尺寸不大也可以當成書桌旁的側桌,對於桌面空間不足又不想更換大桌子的使用者,T2122是相當不錯的選擇。 T2122的主要銷售地區是德國,造型、設計絕對是「歐洲品味」,國內相當少見! 
 


上面有 keyboard板,keyboard板下方有隱藏式的滑鼠板,左右二邊都可以使用喔!  
   


中間的印表機架一樣可以拉出來,不需要千辛萬苦繞到桌子後面換紙...這個設計很貼心吧! 
 


見過這樣的連續報表紙架嗎? 這才叫做「專業」啊~
 


活動輪算是基本配備,前面有煞車輪也不稀奇,注意看中間的「止滑墊」才是工廠的創新之處!
  • 工作的時候桌子要穩定,煞車輪只能讓輪子不滾動卻還是會滑動,這時候只要旋轉「止滑墊」向下接觸地面,就可以增加桌腳與地面摩擦力,讓桌子固定在同一個位置。
  • 需要移動的時候旋轉「止滑墊」向上,打開前輪的煞車,就可以輕輕鬆鬆推著桌子走
 

家裡的電腦桌是不是一堆線?看看工廠是怎麼處理線路收納的問題!桌子二邊都有整線器,是不是很 pro...呵~
 


還有專用主機架可以選購喔~


http://store.goezgo.tw/howmuch 


詳細規格、尺寸圖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