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開發:BED-S 雙人掀床(3)5尺雙人側掀床

3.5尺單人掀床完成後,陸續有買家詢問5尺雙人掀床的開發進度,工程部終於在上個星期完成樣品了!


雖然尺寸加大到雙人,但是結構還是跟單人床架一樣...穩啦!床架採用側掀的方式,主要是為了降低上掀時開啟角度,方便女性朋友操作。另一方面,側面開啟似乎也比較符合一般的床架擺放位置。只是,同樣的問題又發生了...120公斤實在「太重了」!品質、結構都不是問題,找不到人送貨才是大問題~ :'-( 一般市面上的掀床都是配合賣床墊的商家一起送貨+組裝,一個人就可以搞定,工廠的掀床光是床板就有70公斤重,一個人安裝根本就不可能!所以,工程部下個階段的工作應該是修改結構,要改成一個人安裝或許有困難,至少也要有貨運公司願意送貨,這樣才有機會...


經過工程部的努力,最後決定將一整片床板分割為二片,中間加上木榫固定,完全克服安裝與運送的問題!不過,跟其他家具相比,床板尺寸還是大了點,運送的部份還是需要小貨車或是大型休旅車(車內至少要有200x80cm的平整空間),才有可能到中壢工廠提貨喔!




相關文章: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