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實例---桃園龜山 旭之泉

按理說這應該是小套房的格局,一般的設計手法都會做個夾層增加空間利用,這個 case 屋主說是要當成工作室,雖然一樣是衣櫃、四斗櫃,但是用途可能都不太一樣喔~
大門的右邊放了二個大衣櫃,因為樓高有340cm,所以,上面雖然有天花板還是可以疊二層頂櫃。原本建議屋主上面二個頂櫃可以做一片門板就好,但是屋主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造型。衣櫃靠近大門的側板貼上一面大鏡子,實用又可以大放小套房的視覺深度,很棒!
另一個空間應該就是工作室的部份,裡面有二組W80C、一張K149R轉角桌、一組PCB活動抽屜櫃與二組四斗櫃。
三組W80B+門板組成的書櫃,除了收納書籍也是工作室與客廳的隔間櫃。
四斗櫃特寫。
可能是屋主預算有限沒找店長丈量,討論的時候也沒提到窗戶下面這個外推的空間,拍照的時候才看到有點可惜!店長處理過不少案例有這樣的畸零空間,只要加個門框、做幾片門,美觀又不影響收納空間。沒關係!屋主看到 blog 的時候跟店長聯繫一下...呵~
其實,當天還發一件好笑的事情!阿宏師組裝後屋主希望吊衣桿能夠上下二層各裝一支,阿宏師只要看到美女,就會立即展現出「男性的氣魄」一定都說「沒問題」(不過...還是要收費(rofl)),立刻回車上拿出二支吊衣桿安裝上去。
因為屋主有事先離開,回到現場打開衣櫃門卻沒看到下層有吊衣桿,就立即通知工廠,希望拍照的時候能一起安裝。但是,店長跟阿宏師聯繫後,他拍胸保證100%有安裝,還說要跟店長「插1萬」!這下子不就成了羅生門?不親自跑一趟好像也無法解決...於是,拍照前到倉庫領了2組吊衣桿,有備無患~
到了現場看到屋主,好高阿!應該超過175cm吧?!麻豆級的長腿美女(這次阿宏師沒騙我(LOL))...進門之後:
美女:「真的沒裝吊衣桿!」立即打開衣櫃...
店長:(蹲下)「有吊衣桿啊!」
美女:(彎腰)「哪有!」
店長:(伸出手指)「在這裡!」
美女:(蹲下)「|||... 不好意思~」
店長:「沒關係! 您太高了,所以看不到...」
這是長太高的缺點嗎?!還好沒跟阿宏師「插1萬」... (LOL)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